天康企業有限公司
 

 

耐高溫環氧樹脂

739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耐燃級灌注用環氧樹脂
7391(NF008-1) 電子材料用環氧樹脂
7391(NC108)    電子製品封裝用耐燃級環氧樹脂

 

耐燃級灌注用環氧樹脂 - 7391
 

產品簡介

7391 是針對電子製品所使用之灌注用環氧樹脂。本樹脂系統通 過 UL94 V-0 耐燃測試,具有優異的自熄性與耐燃性,更通過 SGS 的檢測,完全不含重金屬以及鹵素等環境危害物質。

產品特色


1.本樹脂黏度低,流動性佳,易於灌注操作。
2.本產品混合後易消泡,具有良好的流動性與操作性,硬化後的表面光澤度良好。
3.本樹脂具有使用時間長,適合室溫硬化,並且具有優異的耐冷熱衝擊性,可有效減少因溫度變化對元件所造成的擠壓應力。
4.本產品硬化後並具有高導熱性、高絕緣性及耐高濕度環境的特性,可適應一般電子製品的使用狀況。
5.本產品符合 2002/95EC RoHS 法規規範。
6.本產品能夠符合 UL94V-0 的耐燃規格


電子材料用環氧樹脂 - 7391(NF008-1)


產品簡介


7391(NF008-1)為雙液型環氧樹脂系統,可用於灌注、接著等 不同需求。本樹脂有低黏度、操作容易等優點,對於金屬、玻 璃、複合材料、塑膠等製品具有良好的接著性。本產品硬化後 的產品不僅接著性質良好,也可發揮樹脂的韌性和硬度,藉以 提高材料的衝擊強度。本樹脂系統通過 UL94 V-0 耐燃測試,具 有優異的自熄性與耐燃性,更通過 SGS 的檢測,完全不含重金 屬以及鹵素(Br)等環境危害物質。

產品特色


1.本產品的硬化劑可耐高電壓。
2.本樹脂硬化物表􏰁不會有霧􏰁、油膩的現象發生。
3.本產品的硬化物具有高導熱性、高絕緣性及耐高濕度環境的 特性,可適應一般電子製品的使用。
4.本產品的黏度適當,容易混合。
5.本產品有較長的可使用時間。
6.本產品符合 2011/65/EU RoHS 法規規範。
7.本產品能夠符合 UL94V-0 的耐燃規格。


電子製品封裝用耐燃級環氧樹脂 -7391(NC108)
 

產品簡介

7391樹脂是針對電子製品所使用之封裝用環氧樹脂。本樹脂系統通過UL 94 V-0耐燃測試,具有優異的自熄性與耐燃性,更通過SGS的檢測,完全不含重金屬以及鹵素(Br)等環境危害物質。

產品特色

7391本系統並具有使用時間長、室溫可硬化、可自行消泡、具有優異的耐冷熱衝擊性,可有效減少因溫度變化對元件所造成的擠壓應力。本系統硬化後並具有高導熱性、高絕緣性及耐高濕度環境的特性,可適應一般電子製品的使用狀況。


環氧樹酯

用於沈水馬達、變壓器等封裝灌注


有任何疑問 歡迎來電詢問 TEL: (07) 552-4473

 

有關於此網站的問題或建議請聯絡tennkang@ms18.hinet.net
上次修改日期: 2022年04月07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