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康企業有限公司
 

 

潤邦LOCA/OCR光學膠

ROA 3196
ROA 3195DM

 

LCD 面板組裝用LOCA/OCR膠

液態透明光學膠(Liquid Optical Clear Adhesive;LOCA/Optical Clear Resin;OCR)的功用,主要是用於透明光學元件黏合的特殊黏著劑,液態透明光學膠可完全貼合觸控面板與玻璃保護層之間的空隙,讓兩層板完全密合,沒有任何縫隙與空氣層,使得顯示面板的背光較順利穿透玻璃表面,不會受外部光照與背光影響,產生光散射疊影。

一般而言,固態透明光學膠 (Optical Clear Adhesive,OCA)大多用於智慧手機等 6 吋以下小尺寸觸控面板,而液態透明光學膠(LOCA/OCR)則多應用於平板電腦等大尺寸產品,與傳統OCA膠帶比較,LOCA在某些應用領域具有其特別的優勢能解決OCA膠帶面臨的一些局限性。若以材料單價比較來看,LOCA 比 OCA 便宜約 9~10 倍,將大幅降低 OLED 模組生產成本。

透過 UV 照射固化反應成型的液態透明光學膠(LOCA/OCR),具與玻璃相近的折射率和透光率、耐黃變、柔軟可承受多種不同基材的膨脹收縮率,以致可抵擋貼合時高低溫變化嚴苛環境產生的問題,使顯示器呈現高輝度與高品質的穩定表現。

 

 


ROA 3196
產品簡介


是一款中低黏度、高透過率、單組分 UV 固化光學膠。

適用於移動設備、平板及顯示器中液晶模塊上的觸控螢幕傳感器及觸控螢幕組件。在365nm波長紫外燈照射下可快速固化,其柔韌度高、抗衝擊好, 能較好保護顯示模組。ROA 3196可填充各種斷差表面,有助於製成更薄 更輕的顯示模塊。
ROA 3195DM
產品簡介


是一款高黏度、高透過率、單組分 UV 固化光學膠。

適用於將觸控螢幕傳感器及觸控螢幕組件連接到移動設備、平板及顯示器中的液晶模塊上。在365nm波長紫外燈照射下可快速固化,其柔韌度高、 抗衝擊,能較好保護螢幕。ROA 3195DM可任意填充各種斷差表面,有助 於設計出更薄更輕的顯示器。
 

產品特性

 

固化條件

 

固化後特性


有任何疑問 歡迎來電詢問 TEL: (07) 552-4473

 

有關於此網站的問題或建議請聯絡tennkang@ms18.hinet.net
上次修改日期: 2022年04月07日